薄荷味鲑鱼丸

一只来吃粮的逗比。

圣诞节马上就要过了诶
那我再表白一下查理。

查理真真是我的心上太了。暑假的时候回坑,逛没几天就发现了查理这个珍宝。一开始看了吸烟有害健康然后被圈粉,之后不可自拔了。超级喜欢失神,当时真是觉得能把肉和剧情写得那么完美,真的是太厉害了。并且,查理写的那些小短篇一个个我也都是超爱,完全地合胃口。
看吸烟有害健康的时候,完全是读到最后有醍醐灌顶的感觉,以为剧情要再继续的时候停止却突然让人发现什么都讲得通了。喜欢这个剧情还有文风,唯一一点就是我对于he的执念太强了吧。
然后就出了番外。he了。感觉天上在放烟花诶嘿嘿。真是炒鸡开心啊
然后就是长篇(大概 的炮友了。一路追过来的,看前期甜的不要不要到中期的误会,这样期待着的感觉已经好久没有了。每一次都非常急切地想看到下一章、想知道剧情的发展,即使开虐的时候我老是抱怨实在太虐了其实我也期待着。我知道,不管是甜是虐,要把一整段甜或虐写得好真的很难,让人真的心疼更难,可是炮友真的可以。真的真的,爱死这篇了

并且要提一下的是,大家都说stalker很好看但是我没看。因为真的听了查理的话,没成年真的没看。查理可以说是第一个让我真的乖乖y听话的写手了(笑

总之,查理真的想退圈的话完全没关系的,开心就好了。有空的话也可以回来看看,想的话也可以回来啊。毕竟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了。最后给你比个心(。・ω・。)ノ♡ 爱你

@茶理酱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