薄荷味鲑鱼丸

一只来吃粮的逗比。

【炸裂】CV圈大神藏獒和白皮星人有一腿!(完结)

茶理酱:

 【补档
@逗逗逗逗逗。耶,  要的CV圈补档,这篇算短篇啦,合起来才1w5,可以饭前嚼一嚼hhhhh


科普一下,CV圈是指配音圈


【论坛体01】


【论坛体02】


【论坛体03】


【论坛体04】


【正文】


另,走外链很抱歉,但是这篇文当初就一直被吞我也很迷,lo的关键词真的很迷


【那个啥,我还想说一句,这篇旧文最早发表的时候,整个AL圈都没有直播梗,不要跟我说我抄梗,也别BB我抄袭,我所有的文都可随意拿去做调色盘,拿了证据再来说话,谢谢。鞠躬,理解万岁哈!】


再BB一句,我所有的文,请随意做调色盘,完了拿调色盘说话,比心心!


FIN

评论

热度(83)